南煙

我的朋友,那就祝你,早安,午安,晚安…

The virtual lover‖初遇

  “他的设定是爱你”


  ——黑桃A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贺峻霖这几天除了完成直播任务就是看各类宫斗剧,甚至还认真的做了笔记。贺峻霖表示上一次这么认真还是在上一次。


  迟早都是要面对的,贺峻霖认命般的带上了前几天系统寄给他的眼睛和耳机。


  刚带上就感觉意识被拉入了一个异空间,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冰冷的机械音就在耳边响起。


  “恭喜您成为第615为体验者,您的TVL将随机为您发放,祝您恋爱愉快”


  一阵沉默过后,贺峻霖的意识回到了体内,没有想象中的异时空,也没有昏迷,他正处在的就是他真实生活的地方。


  “无良商家,三无产品”这是贺峻霖对系统的二次评价。


  贺峻霖也没有在意太多,翻看了一下台历,这个月的直播任务还没完成。


  是夜,贺峻霖一如既往的开了直播。


  [ Y进入直播间]


  很快弹幕就开始了疯狂的刷屏。


  [是Y神诶!]


  [原来Y神也看美食区嘛]


  [隔壁Y神直播间过来的,Y神和队友打赌输了,这是惩罚]


  贺峻霖看着直播间人数的火速上升,刚夹起来的章鱼小丸子都掉了下去。


  很快就收到一条连麦的提示。


 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。


  对方也很快出现在了屏幕的右侧,贺峻霖立马想到了一个词,惊为天人。


  贺某人发誓,他长那么大,除了他自己,他就没见过那么好看的人了。


  一时之间就看呆了。


  “霖霖?”


  对方突然出声叫了他一句,贺峻霖下意识的应了,后知后觉的发现这人不仅长的好看声音也好听。


  “啊…?”


  “我看你的粉丝都这么叫你的”


  “咳…那个…Y神…?”


  对方好像看出了他的想法“和队友打赌输了,要随机一个人连”


  [隔壁过来的,主播别听他瞎说,不是随机的,他是故意的]


  [我也是隔壁过来的,我怎么不知道]


  [就是,就是,别带节奏,这也要蹭嘛]


  [我是他队友]


  [ SY进入直播间]


  [ SY:我作证,他故意的]


  [我靠!!SY!!]


  [我何德何能一天见到两位大佬!]


  贺峻霖看着弹幕,感觉好像没他啥事了,对面也一直不出声,就开始了他边吃小丸子边看戏的漫漫之路。


  “噗…”


  听到对方的声音贺峻霖猛地一抬头,嘴角还残留这小丸子的痕迹。


  他凑近屏幕左看右看,好像忘记了自己还开着直播这件事。


  突然的贴脸让对方都弹幕都猝不及防。


  [呜呜呜呜!主播脸上的章鱼烧好想rua!]


  [我宣布我从今天开始就是主播的妈粉了!]


  此时的Y神嘴角疯狂抽搐,看着对面的小孩还没有停下的感觉,只好轻咳的一声。


  “咳…那个…你还在直播”


  “!!!啊!!!!”


  反应过来的贺峻霖猛地一下弹开了,脸红地像极了红烧兔头。


  [忍一忍,这辈子很快就过去了哈哈哈哈哈哈]


  [我一般不笑的,除非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  [楼上的姐妹,你好吵]


  [你们没有人发现Y神的耳朵红了嘛]


  [ Y神看小主播的眼神好宠溺哦!]


  [难道是爸爸粉?]


  “咳,时间差不多,队里还有事,我先下了”


  “啊…好”


  对方退出直播间后,贺峻霖好像松了一口气,脑子里全是自己糊里糊涂的贴着屏幕左看右看。


  和粉丝们说了几句后也下播了。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晚上,贺峻霖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。意识一恍惚他有被拉进了那个空间。


  “恭喜您解锁第一位TVL: Y”


  “Y…?你说Y神是我的TVL?”


  “某种程度上是”


  “那我…需要…做什么”贺峻霖组织语言组织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表达他现在的心情和想法。


  “您不需要做任何事情”


  “为什么”


  “因为每一位TVL纵使都各种不同的设定,但是唯一不变的设定是爱你”


  “我没懂…什么叫设定是爱我?”


  “意思是,因为是你,所以设定才有了名字,叫做爱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此时的另一边,一个男人扶了扶镜框,看着电脑上的代码,嘴角有了一丝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弧度。


  


  tbc.


  


  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煙 | Powered by LOFTER